银伭心音

基本就是个储存和马克粮食的地方……
_(^q^」∠)_

【猫瓢】【点梗】How To Treat Your Ladybug

关键词:①伤痕 ②放不开的手 ③笨拙的温柔
——————————————

(上)

一声尖叫划破了巴黎的平和气氛,预示着又一场恶战即将到来。

正与闺蜜携手逛街的Alya反应迅速,兴奋得连手中的袋子都不顾了:“肯定是akuma!”棕发的年轻记者欢呼一声,迫不及待的朝着声源冲去。

“Alya你等等……Alya!”完全叫不住过分激动的好友,Marinette有些焦急地咬了咬下唇,艰难的逆着慌乱的人群往回赶,同时不忘四下张望着寻找合适的变身场所。

就在她没反应过来的瞬间,Akuma的袭击从远处呼啸而至,狠狠击中了她头顶的建筑。

数块碎裂的钢筋水泥当头砸下的画面如慢镜头般映在Marinette湛蓝的双眼中,还未戴上面具的女超级英雄迅速回神,咬紧牙关转身向前迈步奔跑,试图逃出头顶重物投下的阴影。

还差一点……要来不及了!

一道黑影从她身后飞速而至。

Marinette只感到腰间一股强硬的力气带着自己向前。伴随着肩上的一阵刺痛,她在天旋地转中被人拉着避开了碎石——并压在了身下。

烟尘滚滚,Marinette咳嗽两声抬头看去,正对上一双满是担忧的、翡翠绿的眼睛。

Adrien?

不…不对,这是Chat Noir。

只是这距离也过分近了,她几乎能感觉到这只猫咪温热的气息扑打在她双颊。感受着脸上微烫的温度,Marinette恍惚间有些疑惑:原来热度也能传染吗?

来不及细想,Marinette抬起手抵上黑猫的胸膛,正要使力推他,左肩尖锐的疼意让她动作一滞。

“Chat Noir你怎么会在、嘶……”

“当然是来拯救我的公主殿下的……”Chat Noir撑起身子对她露齿一笑,还未打趣多几句就敏锐的察觉到身下女孩的不对劲。

“Marinette?你受伤了吗??”金发的英雄不自觉的皱了眉头,紧张地低头准备检查,却见女孩嘟起小嘴瞪着自己。“…怎、怎么了?”

Marinette用另一只手抵着他脸颊,将走神的黑猫顶开。“先让我起来啦!”

错觉吗?这画面怎么感觉似曾相识?

…………

Chat Noir躲过akuma的又一次袭击,藏进屋顶阴影处准备再次呼叫搭档,迟迟不见人影的Ladybug适时出现在对面屋顶,轻巧的躲到他身旁。

“不论什么时候,见到你总是令我心情愉快啊,M'lady!”Chat Noir咧嘴笑道。

Ladybug不自觉的揉了揉左臂,轻蹙着眉:“少贫嘴了……今天有事耽搁了一下,抱歉啊chaton。好了,想想办法搞定这个Akuma吧!”

怎么感觉lady今天状态不太好呢……希望是自己看错了吧。

Chat Noir眨了眨眼睛,迈步跟上了Ladybug。

…………

“Pound it! ”

“M'lady,你今天是不是有点累啊?”一双祖母绿的眼睛小心翼翼地瞧过去。

“嗯?没有啊…还好吧?”深邃的蓝眼睛却选择了回避。Ladybug一手搭上左臂,不太自在的干咳两声。“啊时间快没了,我得走了!Bug out!”

她耳钉上的点甚至还没开始闪烁,时间充裕Chat Noir看得分明。到底是哪里不对?他眼疾手快,抬手拽住她左臂:“等等,Ladybug你真的没……”

“啊、别碰!”Ladybug惊叫,猛地甩开搭档的手。

“……ladybug?”现在他是真的有点担心了。

黑发的女英雄护着手臂退后一步,眼神闪烁着抿了抿唇。

“抱歉chat…我真的该走了。”

她拿出悠悠球匆忙离开屋顶,徒留Chat Noir看着自己空落落的掌心,疑惑又担忧地站在原地。

tbc…

——————————

真的写不完了对不起呜呜呜跪着认错!
明后两天内争取把下半篇搞定!

评论(5)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