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伭愔〗

基本就是个储存和马克粮食的地方……
_(^q^」∠)_

努力跟上太太们的脚步!←

西野yuhka:

活动已经开始啦
参加的一共有19个小伙伴!
有这么多瓢猫同好参加超开心!!!(我超期待哈哈哈)
废话不多说
这次点梗采用的是点梗器点梗 每个人选择一串数字来抽梗,结果只采用图中的三个关键词,三个关键词中至少选两个关键词来进行创作,创作形式不限(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活动时间为暑假期间 也就是等到暑假结束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太太们产的粮了(我超期待的)
后续可能也会放出太太们的进展or图透(?)

下面公布结果关键词↓

P1 Teru ( @Teruaki )   木蕾    风洲逸    鹿鸣 ( @鹿鸣 )   翼邪茗( @翼邪茗 )

P2 小枫( @血小板13日 )    桦( @黑崎  桦 )    花间事( @鸩夜吟 )    鸽鸽 ( @陌魇阡阳 )   落灯

P3 阿忏( @行忏 )    黑仔兔甘( @黑仔兔甘 )    catt( @Catt )    西柚( @五颗西柚 )    伭愔( @〖伭愔〗 )

P4 花崎由栗    班人鸠    觅棠    yuhka(原po)

P.S. 我知道id的太太都at出来啦

评论

热度(42)

  1. 翼邪茗西野yuhka 转载了此图片
    这是一个除了我都是大佬的活动
  2. Teruaki西野yuhka 转载了此图片
    ^ω^
  3. 风洲逸西野yuhka 转载了此图片
    哎嘿,我的已经开始动笔啦,请期待哦
  4. 骸骨王座。西野yuhka 转载了此图片
    呼——是入坑来第一次真正认真的写猫瓢x要加油!
  5. 〖伭愔〗西野yuhka 转载了此图片
    努力跟上太太们的脚步!←
  6. 陌魇阡阳西野yuhka 转载了此图片
    咯!
  7. 五颗西柚血小板13日 转载了此图片
    (´▽`ʃƪ)
  8. 黑仔兔甘西野yuhka 转载了此图片
    期待爸爸们产粮(=^▽^=)
  9. 行忏西野yuhka 转载了此图片
    (◍˃̶ᗜ˂̶◍)✩
  10. 血小板13日西野yuhka 转载了此图片
    和太太们一起搞活动好紧张啊⊙﹏⊙∥
  11. Catt西野yuhka 转载了此图片
    好棒!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