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伭心音

基本就是个储存和马克粮食的地方……
_(^q^」∠)_

【米妙片段】解释?

*假设圣斗少女翔只是喊小米去演戏

*米妙暧昧期,还没开窍的米罗和疑似在吃闷醋的卡妙

*高亮!真的非常ooc!只是片段也拯救不了它有多ooc!


————————————


“妙妙…卡妙你听我解释!”米罗咬了咬牙,冲上去拽住卡妙的手臂。


那抹清冷的身影顿了顿,“解释?” 卡妙转过身来,毫无温度的蓝眸扫过臂上多出来的那只节骨分明的手,直直看进对方深邃的眼眸中。


“为什么要解释?”


米罗立时哑了火。


仿佛过了很久很久,又仿佛只有几分钟,卡妙不着痕迹地深呼吸一口气,慢慢挣开了米罗的桎梏,一步一步走向水瓶宫。


米罗任他摆脱了自己,却像是被卡妙冻住了一般伫立在原地,平时挂着笑意的薄唇紧紧抿成了一条直线。


为什么要解释?这可真是个好问题。


他跟卡妙是战友,是兄弟不错,但他要解释什么?演话剧分明是女神安排的任务,自己也是抽签时手黑了才不幸被选上。再者,自己答应出演男主角之前,根本不知道这话剧还有女主角、还要演爱情戏!


……但所有的这些东西,他米罗干嘛要跟他解释? 这有什么好解释的?


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米罗死死盯着几乎快消失在门口的那抹石青色背影,眉头紧蹙。这种闷在胸口、极其不爽利的感觉…到底是怎么回事。


左思右想不得其解的小蝎子只觉得满心烦躁,愤愤地啧了一声,米罗甩了甩脑袋,又发泄似的抬手将一头宝蓝色的卷毛揉得更乱,转身大步流星地往天蝎宫的方向走去。


——————————


是这样的,村里刚通网bu的我不久前才听说那个什么圣斗少女翔要拉我们小米去当男主角…

别的不说,敢动我多年来藏在心头的朱砂痣白月光,我都快气死了好吧……于是就有了这个短打片段咳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