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伭心音

基本就是个储存和马克粮食的地方……
_(^q^」∠)_

【2D猫瓢】What's wrong?

*私设颇多,混杂一定程度的ooc…

*科普一下,2D是指黑猫与瓢虫的初设PV,在这个设定里,男主叫Felix,女主叫Bridgette。

*这是个假想,如果Felix的CN好像开始对Bridgette动情了,但他毫不自知,会怎样呢?


——————————————————

 

Felix作为Chat Noir接触Bridgette,不过是短短几个月的事。

这要从他保护Bridgette躲过一个akuma袭击的夜晚说起……那是他为了确认女孩的安危,第一次爬上Bridgette屋顶的小阳台。

不过也不知道是女孩提供的饼干蛋糕太过可口,还是她厚实的毛毯太过温暖,从那之后,他开始隔三差五的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跑去找她。

也没干别的,就是东拉西扯的聊两句而已。

偶尔看个电影。

偶尔玩个游戏。

偶尔也会…依偎那么一阵。

……行吧,他确实跟Bridgette走近了不少。


虽说他确实很享受那些跟她一起度过的夜晚,也确实在慢慢对这个女孩改观……但这不代表他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对Bridgette产生了什么情感,对吧?

所以不论Bridgette在学校里受到什么关注……都不应该对他有任何影响,对吧?

比如Bridgette桌上隔三差五出现的小礼物和表白信。

或者体育课上Bridgette穿着贴身运动服,舒展她姣好的身材时,不知从哪里传出来的口哨声。

……他都不应该在乎的。

………………………………

Felix趁着课间休息的时候回忆半晌,突然发觉Bridgette最近好像真的比以前冷漠了点——比如她从前每天都拎到课室来送给他的小点心,现在是隔天才送的。

黑猫先生完全没有考虑那无数个夜晚里被面包店女儿惯出来的嗜甜习惯,只觉得胸口烦闷不已格外难受,不由得抬眼寻找起那黑发女孩的身影。

 

噢,她在那儿呢,Bridgette Cheng,一个会好心接纳一只半夜出现的猫咪的、聪慧又可爱的好女孩……而她此时此刻,正跟一个他完全没印象的男生,倚在班级门口有说有笑。

完全没有留意过班干部都有谁的Felix,全然不知道这只是班干开小会罢了。

那家伙是谁啊?占有欲突然冒出来的黑猫只觉得牙痒痒的,开始不着痕迹地打量对方。

…这家伙留的是什么发型,跟他的衣着品味一样糟糕透顶…啧他这姿势,还靠在门框上,怎么的,是想秀肌肉吗?你肌肉能有我多吗?你的脸能有我好看吗?

Felix满心不爽地磨着牙,边在心底肆意地将那男生贬得一无是处,边自以为隐秘的盯着站在班门口的两个身影。如果他的眼神能实质化,Bridgette对面的男孩可能早已形神俱灭了。

身姿窈窕的黑发少女背对着Felix,显然对男神的凝视毫无察觉。她与同伴相谈甚欢,隐约还有笑声传来。

几个月的相处下来,他已经很熟悉Bridgette笑起来的模样了,熟悉到不必看都能想象出来。她红润的脸颊上会出现两个浅浅的酒窝,那双湛蓝的大眼睛盈满笑意的时候就像两颗纯粹的蓝宝石,有着细碎但夺人的晶亮光芒。

 

诱人至极。

…………………………


“…lix?Felix!”一只纤细白皙的手在他眼前来回晃了晃,伴随着轻柔的呼唤将他从沉思中拉扯回现实。

Felix一抬头,正撞进那对他念想了整个下午的眼睛,心跳猛的漏了一拍。

Bridgette却难得没注意到他的走神,只有些担忧地轻声问道:“你很少到这个时候都还没走呢……怎么啦,你哪里不舒服吗?”

“不、没什么。”Felix深呼吸几次,勉强找回了自己平日里该有的冷漠语气。“…既然已经下课了,我也该回去了。”

他把文具和书本一股脑塞进包里,在Bridgette疑惑的注视下匆匆离开了课室。

……到底为什么,他对Bridgette的靠近会心跳加速?Felix捂着胸口,抿着唇感受鼓动得分外欢快的心脏。

……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END(?】

——————————————

喜欢人还不自知能怎样,当然是会乱吃飞醋啦!

评论(5)

热度(1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