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伭心音

基本就是个储存和马克粮食的地方……
_(^q^」∠)_

【猫瓢】Sleep with the Cat

#私设严重 私设严重 私设严重
#真的变成了猫的Adrien←就是这个很严重
#角色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猫咪有一种魔力,如果他在你身边躺下睡了,不需要多久你也会感觉到困意。"

没有任何缘由,Marinette失眠了。她十一点半就爬上床准备歇息,却因为毫无睡意翻来覆去到近三点。

怎么办呢?少女仰躺在床上懊恼地轻哼。就是睡不着,我也很无奈啊……

又一次翻身,Marinette的目光落到床边的竹篮。她亲手布置的温馨小窝里,被命名为Noir的猫咪把自己团成了一团黑色的毛球,睡得正香。

Marinette盯着小小的黑团子好一阵,伸出手尽力舒展了手臂去触碰他。猫咪的身子随着呼吸起起伏伏,黑亮细腻的猫毛蹭过她指腹,给了她一点安慰。

睡得这么香…他会不会在做梦?他会做个怎么样的梦呢?

深夜总是容易让人胡思乱想。

Marinette很快放弃了天马行空的思绪,想着读一会儿书也许有助于睡眠,从床上撑起身子。

尽管她已经尽力放轻了动作,小床发出的吱嘎声还是打扰到了熟睡中的黑猫。竹篮里的黑色毛团被惊醒了,在她有些愧疚的目光里抖抖耳朵抬起脑袋,睁着暗绿色的瞳孔看了过来。

……

Adrien睡眼迷蒙地抬头去看Marinette,倒并未介意她在凌晨将自己吵醒的行为。

他的性格随着猫化时间越久变得越来越像猫了,他有意识到这个,只是无法控制自己。

但半梦半醒的黑猫丢掉了他本该有的绅士风度,选择全靠本能行事。

他不顾Marinette惊讶的目光,纵身跃上了柔软的小床。在充斥着女孩浅淡体香的被子上踩了一圈(并且完美避开了被子底下的Marinette),黑猫找了个自认为最舒服最温暖的位置蜷起身卧下。

……

Marinette低头看着毫不客气卧进自己怀里黑猫,一时只觉得又好笑又好气,却还是没有把他赶走。纯黑的猫咪隔着被子挨着她窝成一团,微暖的温度传来,意外的令人安心。

她听见黑猫在彻底入睡之前发出的细小呼噜声,在这个过分安静的夜晚中成了一支音量正好的小夜曲。

也许是猫咪的体温过分暖和,又也许是呼噜声组成的小夜曲过分催眠,Marinette渐渐感觉到困意涌现,涨潮似的将她淹没,要将她一点点拽进香甜的梦里。

…那好吧。彻底坠入睡梦之前,黛发的少女迷迷糊糊的想。只有这一个晚上,给这只粘人的小猫咪一个睡床的机会……

tbc…/End
——————————————
后来因为Marinette睡觉姿势不太安分…不堪其扰的Adrien半夜跳下床溜回了自己窝里睡。
第二天起床的Marinette:?是、是我把猫踢下床了吗??


——————————————————
啊…第一次写文,献给猫瓢了。
有一点不知所云咳,我继续努力……
被这个(国内的)冷圈逼到产粮←
下次我一定不会在困得要死的时候改文…。
这儿伭愔!小透明努力为圈子添砖加瓦!!←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